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找寻城市芳华 展示时代变化——汉南区档案局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老照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汉南区档案局 作者:汉南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全方位、多层次记录汉南区改革开放以来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活各个领域发生的变化,汉南区档案局日前启动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征集各个领域展现发展变化的各类老照片。

 “四十年沧桑巨变,四十年人间芳华。让我们重拾难忘的回忆,再现精彩的瞬间。”线上,汉南区档案局在微信公众号“汉南兰台”上向全区发布了征集启事,号召各界人士踊跃投稿。线下,区档案局一方面着手筛选馆藏优质照片,一方面主动与宣传部、文化部以及广大摄影爱好组织取得联系,争取支持。

    相关照片精选后,将在“6.9”国际档案日在全区进行巡回展览,同时辑集出版《图说汉南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作为汉南重要文史资料,留史存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