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黄冈市委常委会议研究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黄冈市档案局 作者:胡岚 阅读次数:

      3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同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档案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档案局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2018年全市档案工作。

 会议认为,档案是人类活动的真实记载,起着传承文化、记录历史的宝贵作用,档案工作是一件不可缺少的工作。2017年全市档案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新馆建设、档案资源建设、数字化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特别是在基础条件较差的情况下,确保了档案的绝对安全。

 会议同意市档案局提出的2018年全市档案工作计划,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发展黄冈档案事业。

    会议同意黄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档案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档案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档案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