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市档案局局长刘永调研张湾区新馆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张湾区档案局 作者:张湾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3月22日,十堰市档案局局长刘永、副局长张良俊一行到张湾区调研档案馆新馆建设、美丽乡村档案工作示范点及档案数据核查等工作。调研组赴十堰工业新区查看了张湾档案馆新馆建设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档案馆建筑面积、功能布局、施工周期等情况,要求要加快新馆建设步伐,要科学布局档案馆功能用房,要严格执行档案馆建设国家标准,对库房安全、消防等建设标准不打折扣,严格落实。要求区档案局要全程参与服务工程建设,确保新馆建设质量。在张湾区花果街办花园村新建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刘永局长一行查看了村档案室陈列室、库房、阅文室等档案用房规划设计情况,要求要高标准建设村陈列室,要发挥档案资源作用,把陈列室建成对外展示的窗口。还实地参观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村庄环境、生态建设等情况。同时,调研组一行对张湾区档案数据进行了认真的核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