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沙市区档案局集中清查库存档案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荆州市沙市区档案局 作者:成为、何媛媛 阅读次数:

 近日,沙市区档案局积极响应省、市档案局提出的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精神,结合省档案局关于开展档案数据专项核查的要求,组织专班集中对档案馆馆藏全部档案资料进行了清查和整理,并结合实际工作对档案存放位置进行了调整。此次清查和整理工作,主要是针对档案馆内名人字画,图书资料进行登记造册,粘贴统一标签,对数字化一期、二期光盘进行规范性整理并存放到防磁柜,对已接收的文书档案具体数据进行再次清查核准数据,检查并更换库房内的消防设施及防虫药,并对馆藏数据进行再三核查,力求杜绝档案数据不实不准不真的问题。

    通过这次库房清查整顿,沙市区档案馆馆藏档案管理更加合理、科学,并为今后收集档案预留出了一定的空间,保障了今后收集档案工作能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