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恩施州召开全州档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恩施州档案局 作者:李鑫 阅读次数:

3月21日,恩施州档案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度全州档案工作。各县市档案局局长进行了交流发言,对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恩施州档案局局长谭立文在会上强调抓好四个落实:一是正确把握政治方向抓落实。要求全州各级档案部门始终把牢政治方向,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要求全州各级档案部门积极克服任务重、人手少的困难,紧紧围绕省局“六个更加”工作任务和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提升能力抓落实。要求全州各级档案部门大力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提升服务大局、服务民生能力,提升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能力,提升依法治档、依规治档能力。四是改进作风抓落实。要求全州各级档案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以更加得力有效的措施推进全州档案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各县市档案局局长、办公室主任,恩施州档案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