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潜江市召开2018档案史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潜江市档案局 作者:朱夏珊、谢华果 阅读次数:

        3月21日,潜江市召开全市档案史志工作会议,传达省档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崔传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市长王玉梅同志主持会议,市档案局局长陈凤在会上作工报告。市公积金中心、园林办事处、王场镇作典型发言。各区镇处、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

    崔传金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市档案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做好档案史志工作,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讲政治落实到档案史志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档案史志工作的阶段性特征,全市档案史志工作者要顺应新时代的发展潮流,顺势而上,顺势而为,提高工作标准,提高担当勇气,提高落实速度,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大显身手,大有作为。档案史志事业是党和国家的重要事业,也是一项使命光荣而崇高的事业。希望全市各地各部门和广大档案史志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把握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档案史志工作新局面,为潜江“城乡一体 走在前列”,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

   会后,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市档案业务培训班,重点讲解了各门类档案整理方法、档案信息化管理工作和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此次培训由省档案局专家重点围绕的整理方法等内容进行,讲解细致,现场答疑,受到了广大学员的好评,大家在课堂上积极提问,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升全市档案管理水平。各区镇处、市直各单位档案员参加近150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