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对全市档案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十堰市档案局 作者:张娟 邢明广 阅读次数:

    3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对全市档案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批示指出,近年来,全市档案系统牢记“为党管档”政治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多次获得国家、省档案局系统表彰,实现了全国有特色、全省居前列的工作目标,十分难得,极为可贵!步入新时代,肩负的任务更重、责任更大,希望全市各级档案部门和广大档案工作者始终牢记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科学谋划档案工作变革与转型、创新与发展,充分挖掘档案资源,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努力,不断取得更大成就,书写十堰档案事业发展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