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秭归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华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秭归县档案局 作者:刘静 阅读次数:

3月21日,秭归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华到县档案局调研档案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长参加。

在深入了解县档案局2017年工作情况、2018年工作思路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后,王华对全县档案工作受到省、市档案局表彰及肯定,特别是获得全省第一批“最美档案馆”、“2017年全市档案工作绩效考核优胜单位”等称号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华听取2018年档案工作思路后认为,全年工作安排围绕中心、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具体,要一一抓好落实。他针对档案部门反映的困难问题,从对上争取、工作规范、对内挖潜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

   座谈会后,王华与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