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陈永涛区长莅临襄城区档案馆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襄城区档案局 作者:襄城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3月21日,襄城区区长陈永涛同志莅临襄城区档案馆检查指导工作。陈永涛实地查看了档案馆中控室、报告厅、档案库房、防磁库和数字化工作室。襄城区档案局局长陈桂琴同志报告了近年来档案工作情况,针对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陈永涛对全区的档案工作和档案馆建设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就今后的档案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针对档案馆缺少水电工问题,要请行管局帮助解决,由他们负责派遣水电工;二是加快档案馆建设收尾工作;三是开展档案馆数字化工作,争创示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