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襄阳市、襄州区档案局现场指导襄州区黄集镇薛集村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襄阳市档案局、襄州区档案局 作者:李莉、肖慧 阅读次数:

    3月16日,襄阳市、襄州区档案局对襄州区黄集镇薛集村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市档案局监督指导科科长卢艳弟、区档案局局长冯德超一行有关同志现场查看了薛集村目前已收集并初步整理的部分精准扶贫文件材料,与村委会分管精准扶贫档案工作领导、整理档案的同志们对精准扶贫档案收集、鉴证帮扶、记录载体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对该村精准扶贫工作产生的如贫困户确认、帮扶、脱贫等相关文件材料收集、整理、保管保护、利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对档案人员在整理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提出了具体解决的办法。襄州区档案局冯德超局长表示,要按照档案、扶贫部门的相关要求,抓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业务指导,力争把黄集镇薛集村作为试点村,以点带面,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推进全区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