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襄州区档案局获2017年度党建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襄州区档案局 作者:孟万里、王力明 阅读次数:

             近日,中共襄阳市襄州区委公布了2017年度区直63个机关党建考评结果,襄州区档案局被评为优秀单位。

    襄州区档案局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的理念,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全面从严管党,严格落实机关党建的各项任务,在全区党建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走在前列,在全区作出了表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