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到驻点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扶贫工作队 作者:李慧学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13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副局长马尚云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到荆州区三桥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和产业扶贫、就业帮扶调研工作。

    黄国雄、马尚云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低保贫困户朱龙坤和五保贫困户罗洲启,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主要困难,勉励他们要用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中的困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劳动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

    随后,黄国雄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三桥村产业扶贫和就业帮扶工作。会议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关于产业扶贫项目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加大产业扶贫资金投入,建立产业扶贫基金;增加水产养殖鱼类产业扶贫项目;开展贫困家庭子女就业帮扶。会议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做好村民口述档案工作,协助村委会努力改善村容村貌,积极组织驻点村妇女、儿童开展活动,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会议决定从局机关调拨4辆共用单车供驻村工作队使用,方便工作队员开展工作。

    

局长黄国雄(中)慰问结对帮扶低保贫困户朱龙坤

副局长马尚云(中)慰问结对帮扶五保贫困户罗洲启

黄国雄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产业扶贫、就业帮扶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