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天门:档案知识走进党校课堂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天门市档案局 作者:天门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3月14日,来自天门全市乡镇机关、市直单位的近70名新录用公务员,在市委党校听取了市档案局副局长汪建国同志的《档案基础知识讲座》。讲座上,汪局长就档案的含义作用、工作环节、《档案法》内容和全市档案工作现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讲座从大局入手,细节落脚,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收到良好效果。

    今年,中共天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十分重视档案知识在广大公务员中的宣传普及,将档案基础知识纳入党校培训课程,努力提高全市干部人员的档案意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