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公安:党的好政策为群众带来福利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公安县档案局 作者:马银珍 阅读次数:

日前,市民唐栋义来到县档案馆查询个人档案。唐栋义高中毕业、知青下放后,招工到沙市,后调入公安县乡镇企业工作。眼看到了退休年龄,社保没买,个人职工档案因企业破产而不慎遗失。档案馆工作人员通过电脑查阅,短短的几分钟就将其知青下放、招工、调动介绍信等原始档案依据查到了,一份补齐的个人档案呈现在老唐的面前,并免于收费。老唐激动不已,连连称赞党的政策好,档案工作接地气,为民办实事,为老百姓带来了福利。

近年来,公安县档案馆将馆藏民生档案进行全文数字化,大大提高了档案的查准率和查全率,同时,免费查阅利用档案的好政策也给广大利用者带来了福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