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秭归县档案局大力推行档案服务外包工作规范

发布时间:2018-03-12 来源:秭归县档案局 作者:郑玲莉 阅读次数:

 随着档案事业的发展,档案工作日益得到重视和加强,越来越多的单位采用档案服务外包的形式进行档案整理、管理。日前,针对普遍存在的档案服务外包中签订合同未规范,留存相关档案资料不齐全,管理不规范等行为,秭归县档案局认真开展调研后,发文在全县推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行业标准《档案服务外包工作规范》,要求各单位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规范》执行,进一步规范档案寄存服务、档案数字化服务、档案整理服务、档案管理咨询服务、档案开放利用服务、档案销毁服务等,从而保证档案实体及档案信息的安全,提高档案服务质量。规范的《档案服务外包合同》、《承包方员工备案表》、《承包方员工保密协议》将作为全县档案目标管理升级复查的重要内容进行检查。

    下一步,秭归县档案局将继续加大各项档案规范的推行力度,加强档案整理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为全县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