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竹溪县档案局开展“绿色家园·美丽竹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来源:竹溪县档案局 作者:陈耀明、徐俊 阅读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大好季节。竹溪县档案局三月份以“绿色家园·美丽竹溪”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月6日上午,局机关党员干部冒着小雨,拿关锄头、铁锹,自觉行动,到水坪镇东沟村开展义务植树,大家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春的第一场“植树”行动中。经过一个多小时辛勤劳作,连片的香椿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把荒坡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下午,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长张吉清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朗诵《党章》、交纳党费、开展党员“十星”承诺和支部承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论述,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局长张吉清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努力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团队精神来推动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