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档案局迅速行动 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相关任务

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宜昌市档案局 作者:覃远金 阅读次数:

 近日,宜昌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分解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的通知》,明确宜昌市档案局承担为“万里茶道申遗”、“开展‘荆楚文化丝路行’活动”、“传统工艺振兴”等工作提供档案服务工作任务。

   市档案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及时明确了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对相关档案资源开展了调查摸底。在梳理本级馆藏相关档案资源的基础上,主动与宜都市档案馆、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档案馆等单位联系,对全市馆藏的“宜红茶”、“古茶道”等档案进行整合,为提供利用服务做好了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