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潜江市档案局青年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潜江市档案局 作者:潜江市档案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东风回暖,朵朵娇蕊嫩如初,声声鸟语明若剪。近日,潜江市档案局青年读书班启动仪式举行。

为进一步培养青年干部爱读书、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生活习惯,切实提高青年干部的素质和修养,潜江市档案局成立了青年读书班,在青年干部中开展以“悟读书  理人生”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青年读书班将采取个人学习与集中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读书心得交流,主题座谈会、好书推荐、美文诵读、专题讲座、集中观影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读书班成员可选择推荐书目或自行选择阅读书目,每月集中参加两次书友交流,通过交流学习提升素质和修养,掌握文化理论知识,提高业务技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