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孝感市档案局荣获2017年度全市目标考核优胜单位

发布时间:2018-02-27 来源:孝感市档案局 作者:付朝晖 阅读次数:

    近日,孝感市档案局被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为2017年度市直目标考核优胜单位,首次获得党群综合口优胜单位。

    2017年,孝感市档案局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一是党建引领、激情创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主题鲜明的支部主题党日,以党建四项清单管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二是服务中心、成效显著。市“两资一促”会议后,市档案局行动快、措施多、见成效,引进的“互联网+档案文物保护”项目投产见效,被市招商局认可,到位资金位于市直单位前列;开展“精准扶贫规范建档示范村”活动,市直工作队负责的32个村全部达到了规范建档示范村的标准,起到了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克服困难,积极协调,使租赁档案局门面房长达14年的水厂如期搬迁,支持市委老大院搬迁改造。三是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加大档案馆新馆内装饰、设施设备购置、功能完善的对接力度,做好新馆搬迁准备工作;启动家庭建档工作,葛振家庭被评为省级示范户,另有8家被评为市级示范户;档案宣传取得新突破,被《中国档案》杂志社表彰为2015—2017年度档案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不断丰富档案资源建设,民生档案比例显著提升;馆藏档案数字化进展良好,全年完成188万画幅纸质档案数字化全文扫描以及与之相配套的电子目录著录、数据挂接和档案整理等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