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2-26 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刘文 摄影:董小明 阅读次数:

     2月23日,省档案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馆)长黄国雄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副局(馆)长李宗春主持会议,副局(馆)长马尚云、刘晓春分别通报了2017年度局(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省档案局(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实施办法》。局(馆)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黄国雄指出,新春伊始,局(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充分体现了局(馆)领导班子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局(馆)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要迅速从春节假期中“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来。

    黄国雄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中纪委、省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要切实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局(馆)领导、各处室负责人要像车间工人拧螺栓,像农民挑担子那样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拧紧压实。要盯紧关键岗位、重点部位,及时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加强纪检、财务、审计、群众和舆论监督,自觉净化朋友圈子,切实做到不被利益集团围猎。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加大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力度,切实改进调查研究,注意听取最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大力倡导察真情、讲真话,报实数、办实事,带头转变学风、文风、会风,写短文、讲短话、开短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大力推进治庸问责,对工作责任心差、办事推诿扯皮的党员干部,坚决问责追责。要大力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进一步实化整改措施,全力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突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当“两面派”,严禁帮帮派派,团团伙伙;对小圈子、以人划线行为,不论是退休人员还是在职干部,不论是一般干部还是处以上干部,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营造局(馆)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上,局(馆)长黄国雄与副局(馆)长、分管领导与分管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局(馆)长黄国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