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枝江市档案馆热情服务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02-09 来源:枝江市档案局 作者:潘慧蓉 李雅梦 阅读次数:

    今年1月下旬,枝江遭遇暴雪极寒天气,许多道路出现结冰现象,市民出行极为不便。一天,枝江市档案馆查阅室工作人员接到一个电话,陈先生在电话里说明来意,原来他在办理退休手续时,发现自己的档案里没有了“上山下乡”期间的证明材料。在经过多次寻找无功而返的时候,他听其他人介绍得知在枝江市档案馆保存有知青下乡档案,但是由于天气恶劣,交通不便,因此抱着试试运气的想法拨打了这通电话。

    工作人员仔细询问陈先生的姓名、年龄、下乡地区等信息后,通过系统搜寻,再与其本人核实其他信息,最后在馆藏33号全宗知青下乡名册中找到了他的下乡信息。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将查询结果告知陈先生。陈先生来到档案馆,顺利取得其本人的下乡知青档案证明,免去了往返路途的不便之苦。临走时,他激动地说:“档案找到了,我的下乡工龄可以认定了,太好了,解决了我的一大块心病。档案真是太重要了,档案部门的服务太好了,感谢你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