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档案查阅 >> 利用实例 >> 正文

房产过户 档案帮忙

发布时间:2018-02-01 来源:利用处 作者:袁丽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16日,武钢老干部中心的两名工作人员来到湖北省档案馆查档大厅。经了解,他们想查询原武钢一名老干部的人事档案。这名干部已经去世,留下了一套房产。现在子女们办理房产公证的时候遇到了麻烦。公证机构需要他们提供这名老干部的家庭成员证明。他们就想到这名干部的人事档案里面应该有干部履历表,上面填写了家庭成员信息。几经周折,他们来到湖北省档案馆。我们了解情况之后,在省委组织部移交的省管已故干部档案里找到了这名老干部的档案。武钢的两名工作人员认真查阅,最终在干部履历表了找到了这名干部详细的家庭成员信息。我们将干部履历表复印盖章知州交给他们。他们感激地说到:“我们几经周折,终于在档案馆找到了证明材料,这下这名老干部的房产过户终于可以办下来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