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黄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继平到市档案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29 来源:黄冈市档案局 作者:秦红玲 阅读次数:

    1月25日,黄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继平到市档案局调研,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李初敏,市委副秘书长白家松陪同调研。

    陈继平实地查看了市档案馆库房、资料室和陈列室,并与市档案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思关于档案局馆基本情况汇报。

    陈继平对市档案局2017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档案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2018年市档案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推动档案工作由传统向现代、由小档案向大档案、由封闭向开放、由行政微观向依法宏观管理转变,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档案事业创新发展。

    

陈继平参观市档案局陈列室

与市档案局干部座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