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谷城县档案局四项措施应对恶劣天气确保档案安全

发布时间:2018-01-31 作者:谷城县档案局 阅读次数:

针对又一轮大风暴雪恶劣天气,谷城县档案局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强化安全防范,确保档案安全不出事故。一是及时铲除楼顶积雪,减轻库房压力,防止雪水渗漏和库房老旧出现危险,对档案造成损坏;二是及时清除门前积雪,并铺上防滑垫,设置提示牌,提醒前来查询档案的人员防止因地滑摔伤;三是请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对通信线路进行检修,确保网络通畅,避免给查档利用造成障碍;四是每天下班前提醒各科室特别是外包公司关好水电,值班人员认真检查,防止火灾或水管冻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