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档案局认真落实普法责任清单制度

发布时间:2018-01-29 来源:宜昌市档案局 作者:杨传奇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普法办等关于认真抓好“谁主管谁普法、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的有关要求,宜昌市档案局针对工作实际及时研究制定了《2018年度普法责任清单》,明确了档案部门的个性普法内容、普法对象和普法目标,制定了详细的年度普法行动计划,确定了普法工作的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

市档案局将以落实普法责任清单制度为抓手,进一步发挥自身在档案普法宣传教育中的主体作用,为全市加快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普法工作新格局做出档案部门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