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南漳县档案局学习传达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25 来源: 南漳县档案局 作者:李 萍 吴孟丽 阅读次数:

    日前,南漳县档案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南漳县委第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局党组成员、副局(馆)长山玉民同志领学了《王鹏同志在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和闭幕时上的讲话》,组织参会人员对讲话进行了交流和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王鹏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南漳在经济社会各个方面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对于今后几年南漳的发展定位及全县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要求明确,科学合理,为南漳县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障。

    局长安世和要求大家,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新”字上下功夫。一是在档案的接收上要有新突破,做到应收尽收;二是档案业务指导上要有新成绩,严格标准,切实提高档案管理的整体水平;三是办公室办文办事要有新起色,要切实规范各项工作程序,确保政策畅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