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新洲区副区长张再强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4 来源:新洲区档案局 作者:郭翚 阅读次数:

1月19日,新洲区副区长张再强同志到区档案局调研工作。新洲区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邵仁华就2017年档案绩效目标完成情况、2018年工作思路及新馆筹建等事宜向张再强同志一行做了汇报。

张再强同志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全区档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度区档案局的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着力抓好基础建设。继续跟踪新馆建设前期工作,继续抓好档案员培训学习,提高业务素养,积极推进馆藏档案数字化,抓好目标管理单位档案室规范化建设。二是着力开发编研利用。进一步抓好馆藏档案开发利用,整合馆(室)档案资源,改进服务方式,形成高质量的编研成果。三是着力服务中心大局。要紧抓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利用模式,提高利用效率,提升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做好开发区档案规范工作,抓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继续做好完善农村土地确权和村社区及家庭建档的巩固创建工作。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旅游发展,做好文化挖掘工作。四是着力推进依法治档。一是抓好档案法规“六进”工作;二是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和频次,查处档案违规违法事件;三是依法从严考评验收,严格程序,廉洁从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