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通山县数字档案馆建设纳入《县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23 来源:通山县档案局 作者:何平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28日,通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县人民政府向大会提交了《政府工作报告》,通山县数字档案馆建设被纳入通山2018年的政府工作部署。

通山县档案局抓住通山县“两会”机遇,大力宣传档案文化,营造档案氛围。会前,积极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汇报,要求建设通山县数字档案馆,并书面报告数字档案馆的功能作用,以及困难所在,取得领导认可;“两会”期间,为每个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印发《通山县数字档案馆简介》等文件,为县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了解新形势下的档案工作提供资料,为他们参政、议政提供参考依据;会后,县档案局再次组织干部到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单位听取他们对建设数字档案馆的建议,并呼吁他们为档案工作发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