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洪湖市档案局余红妙荣获荆州市首届“最美扶贫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洪湖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去年1228日,荆州市委组织部、荆州市人保局、荆州市扶贫办《关于表彰全市首届“最美扶贫人”的通知》(荆组办〔201759号),对在扶贫攻坚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同志予以表彰。洪湖市共4名同志受表彰,洪湖市档案局驻村工作队队员余红妙就是其中之一。

近年来,余红妙在扶贫攻坚工作中认真践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政廉洁”五好干部标准,积极投身扶贫攻坚一线实践,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拼搏,奋力作为,心系贫困群众,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致富。她发扬“扶真贫、真扶贫”精神,沉心扶贫村、细心贫困户,一心谋扶贫,紧扣准、实、细,下足“绣花功夫”,为“精准扶贫、不落一人”作出了突出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