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暨省档案馆综合评价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建平 阅读次数:

    1月5日下午,省档案局(馆)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暨省档案馆综合评价动员大会,大会由副局(馆)长李宗春主持,局(馆)长黄国雄做重要讲话,副局(馆)长马尚云、刘晓春及局(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经科处、法宣处、老干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电子处、行保处、咨询中心支部书记着重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了述职,保管处处长柯黎介绍了省档案馆综合评价迎检方案。

    黄国雄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很重要,体现了局(馆)对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高度重视,对省馆综合评价的高度重视,几个会合在一起开,体现了精简会议、提高会议效率的新要求。他强调,第一,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扭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作风,大力倡导说实话、报实数、出实招、求实效的新风。第二,要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重点是要突出政治建设,统筹抓好党的各项建设;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第三,要扎实抓好省档案馆综合评价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档案馆综合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明确目标,科学谋划,成立高规格的领导小组,聚焦业务能力建设,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练,各处室要全力支持,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积极参与;要加强统筹、加强培训;要加强精细化管理,精准发力,注重实效;要严肃问责追责,体现严字当头。同时,做好对市县档案馆业务评价的检查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