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到省档案局(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05 来源:办公室 作者:董小明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5日上午,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专程到省档案局(馆)调研。省委常务副秘书长李新华,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及副局长李宗春、马尚云、刘晓春陪同调研。梁伟年一行视察了省档案馆查档大厅、特藏库、名人库和档案保护中心,听取了全省档案工作及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并与局领导班子及各处室、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中)、省委常务副秘书长李新华(左一)在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右一)的陪同下参观省档案馆特藏库

参观特藏库

参观名人库

在省档案馆走廊悬挂的老照片前驻足

视察档案保护中心工作

仔细查看档案仿真件

梁伟年同志做重要讲话

座谈会现场

黄国雄同志汇报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