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洪湖市落实档案馆馆舍建设用地

发布时间:2018-01-05 来源:洪湖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12月8日,洪湖市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沈先武同志召集第十次规划委员会主任会议,市领导苏云国、吴华清、陈祥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档案局局长李立洪同志关于建设国家综合档案馆的工作汇报。

鉴于现有档案馆未达到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标准,同时存在库容量不够及设施设备老化等重大安全隐患,须尽快建设新的综合档案馆。会议同意洪湖市档案馆馆舍建设用地面积约15亩,并确定地块选址的方位。沈先武同志要求迅速成立专班,加速项目推进,同时加大争取国家对于档案馆建设补助资金的力度。

        1227日,《2017年第十次规划委员会主任会议纪要》正式印发,标志着洪湖市档案馆馆舍建设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