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2017年全省档案局(馆)长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04 来源:人教处 作者:王新刚 阅读次数:

12月26日至28日,省档案局(馆)在武汉大学举办2017年全省档案局(馆)长培训班。省档案局(馆)副局(馆)长李宗春、刘晓春分别参加培训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部分市、州、县档案局(馆)长及省档案局部分处室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紧密围绕政策理论、紧密贴近培训需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专门邀请了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研究司原司长王岚,江苏省常熟市档案局副局长丁耀琪、湖北省档案局副局长刘晓春和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周耀林、肖秋会、张晓娟、王平等专家授课,培训内容涉及档案法治建设、乡镇档案馆建设、电子文件管理与在线归档、档案保护等方面。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学员们认为,此次全省档案局(馆)长培训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通过培训和交流,知识上得到了充实和更新,理想信念上得到了锤炼和提升,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积蓄了更多能量。大家表示,要学以致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扎实推进新时代档案事业新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