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喜获第十一届省直机关 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竞速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27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建平 阅读次数:

    12月26日上午,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省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湖北省第十一届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在东湖磨山举行。局(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京兰带领近20名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竞速组比赛和普通组健步走,竞速组和普通组路线分别全长约5公里、3公里。由鲁旭、吴华、王汉兵、曾毅、汤群5人组成的省档案局(馆)竞速组,凭着顽强拼搏的斗志,不怕苦、不怕累,奋勇争先,全力跑完了全程,最终获得竞速组二等奖,为局(馆)争得了荣誉。

    局(馆)干部参加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已有11个年头了,在一年一度的活动中都取得了名次。此次活动再一次展现了局(馆)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顽强的意志品格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抢前争先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添新业绩。

     

     荣获二等奖

集体合影

欢呼雀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