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档案查阅 >> 利用实例 >> 正文

老干活动中心维修改造 基建档案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利用处 作者:袁丽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28日,省委老干局的两名同志匆匆来到省档案馆查档大厅。他们告诉工作人员1998年省委老干局和省档案局两家单位共同修建了老干部活动中心,现在活动中心有些地方要维修改造,需要查看当年的施工图纸。工作人员听他介绍完情况后认真查找,最终在湖北省档案局1998年的科技档案中找到了老干活动中心的设计图纸、施工图纸和竣工图纸,一共有十几盒,保存的非常完整。老干局的同志对这些图纸进行了翻拍,说这些图纸太重要了,为活动中心的维修改造提供了重要依据。有了这些图纸,他们才能进行维修改造,避免盲目施工对楼体结构造成破坏,保证了后续施工能高效、安全地进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