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档案查阅 >> 利用实例 >> 正文

学历认证    档案为凭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利用处 作者:袁丽 阅读次数:

    东西湖的王老师曾就读于武汉教育学院,由于疏忽,毕业证丢失了,在急需学历认证的时候遇到了麻烦。省教育厅的工作人员让她到省档案馆来查一下相关档案。工作人员在询问了详细情况后,最终在武汉市教育学院的毕业名册和录取名册里找到了她的名字。凭借这两份档案,她就可以到学校补办学历证明认证学历了。

    这两年,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正在全国推进,许多干部职工的学历需要认证。像王老师这样到湖北省档案馆查询学历档案的利用者每天络绎不绝。湖北省档案馆保存有1985年至2000年之间的全国部分学校的学生毕业花名册和湖北籍考生的录取名册,这些名册为很多人的学历认证提供了可靠依据。从2015年至今,省档案馆已经为1万多名利用者提供了学历档案查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