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系统书法协会积极开展 “送文化下乡”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保管处 作者:张杰 阅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12月21日至22日,省档案系统书法协会一行三人到阳新县排市中学,开展“送文化下乡”帮扶活动。

    早在去年11月,省档案系统书法协会即在排市中学开展了结对帮扶6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书法基础较好的学生。此次帮扶活动书法家们给孩子们带来了笔、墨、纸、字帖及其他书籍,并对学生们的书法作业进行指导。一年来,学生们进行了大量练习,书法写作水平有了明显进步,书法家们现场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学生认真听讲,专心练习,踊跃提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送文化下乡”帮扶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增长了知识,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对增强学校师生的文化自信有重要意义。

现场指导

    

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