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省档案局驻村扶贫工作队 作者:丁霞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20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率局机关党委及部分处室负责人来到三桥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黄国雄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家庭的基本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听取了驻村点工作队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扶贫政策,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二是要聚焦产业扶贫。把产业扶贫作为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发新的扶贫产业,增加村集体收入,让贫困户有稳定经济来源,保证三桥村和贫困户真正脱贫;三是继续做好已有的扶贫项目,让扶贫资金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他要求,要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宣传力度,同时要为驻村工作队提供用车保障。

黄国雄局长看望困难党员张兆海

黄国雄局长为困难党员李先正送上慰问金

黄国雄局长一行听取驻村扶贫工作队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