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荆州市召开全市档案系统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荆州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12月22日,荆州市召开全市档案系统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各县市区档案局局长和市档案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宣传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反对“四风”的重要批示,全面落实国家档案局和省档案局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全市档案系统作风建设。

市档案局副局长苏义林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了档案部门违规违纪通报。市档案局副局长张晏宣读了《荆州市档案局关于印发“说实话 报实数 出实招 求实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荆档发〔201711号)。市档案局副局长汤梦林对强化档案安全管理,严肃档案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档案局局长王佑春与各县市区档案局局长签订作风建设责任书并作了讲话。他强调:一、思想认识必须到位。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影响以及档案部门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风险点。二、工作措施必须到位。主要是学习要把握重点,对照检查要认真,整改要有针对性,建章立制要全面实用。三、工作成效必须到位。将2018年定为全市档案系统作风建设年,这项活动要抓出实实在在的的成效,确保精神面貌有进一步改善,工作程序进一步规范,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工作业绩进一步凸显,队伍形象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