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沙市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档案局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沙市区档案局 作者:陈茜 阅读次数:

12月19日下午,按照沙市区委统一部署,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沙市区档案局工作动员大会。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察局派出第一纪工委监察分局有关领导、沙市区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沙市区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绍平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巡视巡察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他强调,巡察组将坚决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区委巡察办副主任王育晋要求,沙市区档案局党组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勇于整改问题,坚决落实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把区委交办的这次巡察任务完成好,确保取得实效。

沙市区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林表示,将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积极整改落实,把抓好巡察整改与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章立制及档案史志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提升档案馆服务功能为主线,加快推进馆藏档案信息化建设,实现档案馆增容提能,提质增效,为着力“一圈三区”,推进“四个重振”,建设“四个沙市”作出档案部门新的贡献。

会后,巡察组还对区档案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调查问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