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枝江年鉴(2017)》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枝江市档案局(史志办) 作者:胡蓉  杨家芬 阅读次数:

    12月20日,由中共枝江市委、枝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枝江市档案局(史志办)组织编纂的《枝江年鉴(2017)》由三峡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枝江年鉴》自2010年创刊以来连续出版的第8卷。

    《枝江年鉴(2017)》采取分类编辑法,单元中按事业、行业设分目,并按一事一条的原则设条目。共设聚焦枝江、大事记、特载、市情概貌、中国共产党枝江市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枝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枝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枝江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枝江市委员会、人民团体、军事、政法、农业、工业、交通邮电、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商贸、招商引资、金融、经济监督管理、科学技术、教育、文体旅游、医疗卫生、社会民生、市辖镇街道开发区、人物、文献选辑、附录、索引共31个部类,全书52.5万字。

    《枝江年鉴(2017)》全面、系统、准确地记载了2016年枝江市域内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真实地反映了枝江市在践行“五大理念”、争当“五个示范”、加快实现“三大目标”过程中取得的显著成就,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枝江各乡镇(街道)、各单位锐意改革、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是各界人士了解枝江、研究枝江的权威性工具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