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竹溪县档案局扎实开展“三同一定”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竹溪县档案局 作者:谭顺成 阅读次数:

12月19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竹溪县精准扶贫作战指挥部关于扎实深入开展“三同一定”(同吃、同住、同劳动,精准制定帮扶措施)精准扶贫活动的通知要求,县档案局局长张吉清带领机关干部,深入包联贫困户家中扎实开展“三同一定”活动。

张吉清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不仅送上慰问品、慰问金,而且深入田间地头,与帮扶对象同劳动,进入厨房为各位辛勤劳动者烧水做饭,与帮扶对象同座同吃,面对面交流,和他们一起想办法、找路子,进一步规划脱贫项目和帮扶措施,坚定他们脱贫的信心和决心,相互增进感情,建立信任,获得广大贫困户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三同一定”帮扶活动,让帮扶者与被帮扶对象亲密接触,在拉近关系的同时,更好地进行政策宣讲,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与帮扶对象一同干农活

为帮扶对象做饭,同吃交流

摄影人:方雪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