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黄冈市档案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黄冈市档案局 作者:秦红玲 阅读次数:

    12月18日,黄冈市档案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批示精神。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开展了专题大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的重要批示,直面问题,切中要害,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再次告诫全党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结合文章中列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表现和自身岗位实际,深入思考,认真查找自身在纠正“四风”方面还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坚定了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要认真对照查摆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务求整改实效;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实效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