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召开“弘扬红船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作者:机关党委 赵良艺 摄影:潘峰 阅读次数:

   12月14日,省档案局(馆)召开“弘扬红船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馆)长黄国雄主持学习并讲话。

   学习会上,副局(馆)长马尚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及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京兰领学了习近平同志的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三名同志就如何在新时代弘扬“红船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

   黄国雄局长就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批示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二要以支部为单位迅速展开学习讨论,把重点放在领会批示的精髓要义上,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三要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表现形式,认真查找局(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四要坚决克服歇一口气的思想,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

    黄国雄强调,要认真学习传承“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把“红船精神”落实到每个岗位上、每个党员干部的行动中,要为弘扬“红船精神”提供档案智慧、贡献档案力量。

    

    会议学习现场

    

    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