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郧阳区档案局被湖北省爱卫会命名为全省卫生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7-12-15 来源:郧阳区档案局 作者:王国铭 阅读次数:

    近日,湖北省爱卫会下发了《关于命名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卫生村、卫生社区的决定》(鄂爱卫会[2017]4号)文件,郧阳区档案局被命名为全省卫生先进单位。

    近年来,区档案局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采取多项措施积极争创省级爱国卫生先进单位。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建立了局“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抓落实,股室人员具体实施,全体干部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环境卫生工作机制。二是建章立制,建立、完善卫生管理监督各项制度。如:建立清洁卫生区责任制、卫生区监督检查制度,将每周清洁卫生检查评比结果与年终目标考核挂钩等。三是加大投入,创造良好档案保管环境和良好的办公环境。在资金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先后投入资金近60万元改善档案保管条件和单位的办公环境。通过以上措施,该局卫生状况明显改善,受到各级领导的好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