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洪山区区委书记杨泽发调研指导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洪山区档案局 作者:区档案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12月13日上午,洪山区委书记杨泽发到洪山区档案局调研指导档案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高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春生,副区长陈敏等区委区政府领导及区委办、督查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杨泽发先后参观了档案查阅大厅、洪山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听取了区档案局局长牧原的专题汇报。他认真聆听,不时插话询问,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他对洪山档案工作在全市档案工作的地位表示赞许,对档案工作在机关工作中记录历史传承文化作用表示肯定。他表示,要大力支持共山区数字档案馆的建设工作,他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档案工作业务水平;二是要发挥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三是要继续加大档案接收进馆力度,把政府部门的档案收集好、保管好,切实发挥档案独特的凭证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