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蔡甸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落实档案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蔡甸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12月7日,武汉市蔡甸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接受年末档案执法检查后,立即整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逐条逐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这是该中心今年落实学习教育内容的一次重要补课。

武汉市蔡甸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今年来对档案创建工作给予高度重视,首先对落在蔡甸区老区委区政府大院的档案室按标准实行整体搬迁,随即开始了陈列室建设,并收集抢救了部分珍贵的历史资料用于陈列。档案室、陈列室、阅文室等硬件设施建成后,受到蔡甸区档案管理部门、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组的充分肯定,市档案局官网就该中心利用档案资源进行思想教育的做法也给予转发。

蔡甸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档案管理工作尽管付出很大努力,但通过执法检查,仍然发现一些问题。学习中,该中心负责人联系实际,对全体干部职工和档案管理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全员档案意识,各科室要把收集、积累、整理档案作为工作的重要部分,并作为年度绩效考核内容;二是档案管理人员要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尽心尽职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三是针对蔡甸区档案局提出问题即刻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大家戮力同心,鼓足士气,力争档案管理2018年创省特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