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江汉大学举办校史展  生动讲述“江大故事”

发布时间:2017-12-13 阅读次数:

11月27日,江汉大学校史展在江汉大学明德学术交流中心一楼的正式开展。正在江汉大学开展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专家们集中进行了参观。通过展览,专家们详细了解了江汉大学的建校历史、学科特色、办学理念以及教学科研成果等,加深了对江大的认识。一位随团专家说,江汉大学是一所地方综合性院校,但学生体育和艺术教育开展地有声有色,走出许多女足“国脚”,真是硕果累累。

本次校史展共分“光辉历程、亲切关怀、跨越发展、学府精英、远景规划”五个部分,通过学校各个历史时期的图片、实物和档案资料,生动讲述“江大故事”,展示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再现历届江大人的精神和智慧,体现学校精神、人文和丰采。此次展览是全校师生系统学习校史、深刻理解江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受到全校师生的欢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