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率队检查指导襄阳市“12•4 ”国家宪法日暨档案法制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襄阳市档案局 作者:马璐瑶 阅读次数:

    12月4日上午,襄阳市档案局联合襄城区档案局、樊城区档案局,在南湖广场举办“12·4” 国家宪法日暨档案法制宣传日活动。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郄英才出席了此次活动。

    李乐成要求,该市各级档案部门要深入开展档案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积极发挥档案工作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努力探索服务人民群众的新方法、新途径,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档案信息需求。

    围绕“法治襄阳大家共创 和谐社会人人共享”这一宣传主题,市区两级档案局法制宣传小组悬挂横幅、设立档案咨询台,共展出了宣传展版2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百姓与档案便民服务手册》1000余份。活动中,“百年襄阳老照片”、“档案法律法规”等展出内容引起了现场许多干部、群众的浓厚兴趣,纷纷驻足观看。市档案局局长杨国林参加了宣传活动,并向参观群众耐心讲解《百姓与档案便民服务手册》中的民生档案知识。

    据悉,襄阳市档案局(馆)“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系列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结束。活动期间,还将邀请知名律师讲授《宪法》知识;组织2017年全省无纸化学法用法法律知识考试;开展“全屏法治宣传”,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楼宇显示屏等,宣传法律知识。

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左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郄英才(左一)来档案局宣传展区视察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