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档案存正史 兰台翰墨香——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北省老年书画展”在省档案馆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13 作者:科技处 刘志坚 摄影:董小明 阅读次数:

    12月4日上午,由湖北省档案馆、湖北省老年书画协会主办的“走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北省老年书画展”在湖北省档案馆开展。

    此次书画展展出全省老年书画家优秀作品218幅。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妙笔丹青,以丰富的审美视觉、独特的艺术语言,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展示荆楚儿女迈进新时代、担负新使命、谋求新发展的昂扬姿态和精神风貌,让人们体会到中华文化的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省书法家协会荣誉主席金伯兴宣布开幕

      

       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主持开幕式

       

        省人大原副主任贾天增(中)、省政协副主席肖旭明(左一)、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右一)参观书画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